代理品牌
Suppliers

In Vivo Imaging
IVIS Spectrum CT

3D 定量活體螢冷光及CT光學影像系統

IVIS Spectrum CT

說明
IVIS Spectrum CT 是Revvity 小動物光學影像系列中,最新研發並巧妙結合了光學影像及microCT的一個機款。
Spectrum CT能夠一次獲得分子與結構上的訊息,並將兩者影像合而為一。持續性的水平X光放射線掃描以及Flat panel偵測器,能夠在低輻射劑量下得到microCT成像。動物平台360度的旋轉則提供了3D立體的成像,且同時可掃描多隻老鼠。每隻老鼠掃描及重建時間只需一分鐘左右,每次掃描的輻射劑量平均可維持在13mGy的低劑量。
光學訊號上,spectrumCT涵蓋了Spectrum的所有功能,兼具二維與三維功能,二維成像是針對體表訊號而使用的上方反射激發(Epi illumination),三維成像則是針對深部組織而使用下方穿透的激發光(transillumination),透過穿透式的激發,更可對深部組織的訊號作3D定量。
針對螢光訊號,利用專利的多光譜分離技術,可將自發性螢光扣除,得到真實訊號。spectrum的偵測波長範圍,從藍光到近紅外光皆可偵測,螢光探針及螢光蛋白使用彈性大。除了螢光訊號外,也可針對同一隻老鼠截取冷光訊號。不論螢、冷光,都可將影像與microCT影像重疊。





與我聯絡

連向 Revvity

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