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應用
Applications

MACS 磁珠細胞分離 MACS Cell Sepearation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細胞分選試劑 Cell separation reagents

MACS 細胞分選試劑-高純度純化同時不影響細胞




MACS Cell Separation技術是當今分選細胞的基金標準之一,其技術在學界廣泛使用,高安全性的磁珠設計也被使用於五萬多個臨床細胞治療計畫之中。
MACS®MicroBeads尺寸小且成分都是生物可分解, MACS®MicroBeads不會活化細胞。 因此下游實驗可以放心使用不須特別切除MACS MicroBeads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

自動磁性細胞分選儀 autoMACS Pro

自動磁性細胞分選儀 autoMACS Pro省時省力分選細胞好幫手




autoMACS®Pro Separator可自動進行快速溫和的細胞分離。利用專一性抗體標記任意細胞群,甚至可以直接從全血或骨髓中自動分離細胞。
儀器可自動上樣、分離到清洗是真正的全自動分離儀器讓使用者可以離開,應用廣泛至今超過2,300多篇國際期刊發表,autoMACS Pro是最受信任的自動化磁性細胞分離技術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

細胞分選管柱 MACS Columns

MACS 細胞分選管柱 - 高效細胞篩選





MACS® 管柱包含由超順磁性球組成的基質,將管柱放在MACS分選器中,球體將磁場放大10.000 倍產生強磁場,從而保留被 MACS MicroBeads 標記的細胞。因此,僅使用少量MicroBeads 進行最少的標記就足以有效分離標記細胞。 在管柱內部球體之間的空間大約是淋巴細胞大小的20倍,這樣可確保細胞緩慢流動,而不會產生壓力,沾黏或壓縮。保留細胞的完整性和特性及功能,對下游實驗分析或培養都合適。

針對不同的實驗目的、分選方式以及不同的細胞數來搭配適合的分選管柱,一般來說,購買MACS細胞分選試劑時,各產品說明書會有建議使用之分選管柱,或是可依實驗需求使用適合的管柱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

手動細胞分選器 Separator

檢視詳圖

手動細胞分選器 separator





當與 MACS 技術一起使用時,手動細胞分選器可實現快速,溫和的細胞分離。手動細胞分選器包含強大的永磁體,可在 MACS 管柱內產生出強磁場,該磁場強度足以保留用 MACS MicroBeads 標記的最小細胞數量。可放入無菌操作櫃,依照細胞數對應不同大小的分選器,最多可同時八個 smaple 一起操作 ,靈活方便非常適合個人實驗室使用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