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應用
Applications

自動化分注系統 Automated liquid handler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模組化可升級式自動分注平台系統 JANUS

JANUS模組化設計-自動化隨心所欲




隨實驗需求可隨時升級,加裝各種不同分注頭或微量盤抓取臂,或搭配各種配件如heater、shaker、plate reader、pintool、barcode reader等,將實驗便利性及穩定度提升至最高。


連結至產品頁面

自動分注工作站 Zephyr

檢視詳圖

Zephyr G3 自動分注工作站





Zephyr G3工作站系列包括 NGS 和 SPE 工作站。
NGS 工作站為適用於 benchtop 的分液系統,用以自動準備用於次世代定序 (NGS) 的文庫,並滿足越來越多的實驗室對 PCR 前、後過程分離的要求。
SPE 工作站可自動進行盤式固相萃取 (SPE) 純化所需的關鍵步驟,為一強大且彈性的分液系統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

自動分注工作站 Sciclone G3

檢視詳圖

Sciclone G3 自動分注工作站-省時省力的幫手





Sciclone G3 自動化工作站以通用、開放的設計為實驗室提供了廣泛的、適用大部分實驗排程的高精確度自動液體分注功能。

每個工作站都可配置選擇的液體處理功能和附件,並且可以在現場進行重新調整配置以符合研究流程。根據應用選擇適當的配置,能實現高通量且更一致的結果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