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應用
Applications

紅外二區活體影像系統 NIR-II Small Animal Imager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IR VIVO -高光譜紅外二區活體影像系統

IR VIVO HyperSpectral

檢視詳圖

IR VIVO - HyperSpectrum

IR VIVO 採用 ZephIR™ 1.7 InGaAs 冷卻相機,搭配HyperCube,提供高光譜 (HyperSpectral, <4nm spectral resolution, FWHM) 拍攝模式.使用 SWIR 光學系統與最多達四種波長的雷射照明,也可加裝單點光譜測量模組,搭配氣體麻醉系統與加熱載物台,提供最多同時拍攝3隻小鼠的能力. IR VIVO 是市面上唯一具有高光譜能力的生物影像系統!

連向產品介紹

IR VIVO -多光譜紅外二區活體影像系統

IR VIVO MultiSpectral

檢視詳圖

IR VIVO - MultiSpectrum

IR VIVO 採用 Alizé™ 1.7 InGaAs 冷卻相機,提供多光譜拍攝模式.使用 SWIR 光學系統與最多達四種波長的雷射照明,也可加裝單點光譜測量模組,搭配氣體麻醉系統與加熱載物台,提供最多同時拍攝3隻小鼠的能力. IR VIVO 是市面少數具有 NIR-II 波段拍攝能力的生物影像系統!

產品介紹頁面

IRina™ 紅外二區光譜測定探針

IRina NIR-II spectral probe

檢視詳圖

IRina™ 紅外二區光譜測定探針

IRina™ in vivo spectral probe 可以在活體動物實驗中進行NIR-II螢光的全波長光譜量測,可以測量強度與波形,觀察光譜移位(Spectral shift).特別適合用來量測植入在身物體內的螢光感測器(i.e奈米碳管SWNCT)、新式螢光染劑的測試與螢光染劑的最佳化等實驗;用在測量較厚的組織或樣品內深層的紅外二區螢光訊號也相當適用.

連向產品網頁

PHySpec™ 高光譜/影像擷取分析軟體

PHySpec™ 高光譜/影像擷取分析軟體

檢視詳圖

PHySpec™能控制所有Photon etc的設備和支援的相機。 它易於安裝,並提供簡易的操作介面。 可以在軟體中設定一系列的測量模式與參數,可以自動化進行序列量測,以及進行分析的自動化.當在並行複雜演算法中處理時,它的多線程體系結構是即時獲取、可視化、導入和匯出數據的關鍵功能。

除了傳統的影像分析、定量外,PHySpec™也支援高光譜影像分析的功能,如光譜提取、比較不同區域的光譜特性等

連向產品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