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品牌
Suppliers

Nucleic Acid Analysis and Protein Characterization
LabChip GX Touch

觸控式自動化微流體分子分析儀

LabChip GX Touch 24/ Touch HT

瀏覽更多內容
說明
“晶片上的實驗室”(Lab-0n-Chip)被認為是生命科學設備未來的發展方向,自1990年這一概念被提出以來,此技術至目前已有長足的發展。“Lab-On-Chip”的核心,是透過整合化的設備與微型化的晶片,達到分析速度的提高、樣品與試劑需求量的降低、以及由於整個實驗流程的標準化、自動化而帶來的數據準確性及再現性,使的高通量、低成本的研究得以實現與普及。

瓊脂糖凝膠電泳(agarose gel electrophoresis)和SDS-PAGE電泳凝膠是目前生命科學領域使用最廣泛、最不可或缺的技術之一。但同時也是步驟繁複、耗費人力及時間,且無法準確定性與定量的實驗。因此,“Lab-On-Chip”領域中的先驅,擁有數百項相關專利Revvity 公司,在2008年推出高通量及自動化的LabChip GX分子分析儀後,於2014年又推出LabChip GX新一代產品,更加小型化與直覺觸控式操作的LabChip GX Touch分子分析儀。

LabChip GX Touch擁有準確的數字化數據、強大的分析功能、快速的分析速度、簡易的操作、安全可靠的性能及完整的試劑耗材搭配,提供實驗室全自動、高品質與高通量分子分析。

特色:
*適用於RNA、DNA、定性及定量分析。
*準確的數字化數據:再現性、靈敏度、分辨率、定量線性範圍均優於一般傳統電泳。
*快速:分析時間會因為使用的分析套組而不同,最快一個樣品只需30秒。
*高度自動化:注膠、上樣、染色、退染、成像、分析全部自動化完成,並即時給予分析結果。
*操作簡便:使用觸控式操作,並結合圖像化直覺操作流程。
*樣品數靈活:每次可分析1-48或1-384(HT)個樣品。
*節省:每個晶片可重複使用數百至千次。
*軟體功能強大
-同時提供electropherogram、數位化電泳膠、表格化數據
-可針對不同時間或不同實驗室間的數據進行分析
-具備篩選功能,用於快速篩選或比對擁有特定片段的樣品
-genomic DNA和RNA樣品,提供樣品品質分析參數
*標準化:符合FDA 21 CFR Part 11。
*擴充性:可與自動化液體工作站整合。
*體積精巧,節省實驗室空間。


技術原理與實驗流程:


Link to Revvity
Description
The LabChip® GX Touch™ nucleic acid analyzer’s microfluidic technology generates reproducible, high-resolution data. DNA and RNA quantitation and sizing can be done in seconds using automated capillary electrophoresis separation.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