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品牌
Suppliers

Thermo Nanodrop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NanoDrop™ Eight

Eight! 多通道微量分光光度計

NanoDropEight

NanoDrop Eight 是一款高通量的超微量分光光度計,可以在同一時間測量8個樣品,大幅縮短了檢測時間。跟NanoDrop One/OneC 超微量分光光度計一樣搭載了Acclaro 智能技術,利用光譜拆解及演算法的技術,可以分析樣品中的汙染物質,且推算出樣品真正的蛋白質或核酸濃度。

瀏覽更多內容
說明

Nanodrop Eight為大家帶來NanoDrop 全新機款 Eight!

數量。質量。效率

NanoDrop Eight 是一款高通量的超微量分光光度計,可以在同一時間測量8個樣品,大幅縮短了檢測時間。8個樣品的測量時間≦20秒,96個樣品更可以在6分鐘內測量完畢。光徑長度可以調節至0.1 mm,使dsDNA最高可偵測10,000 ng/μL。自動調整光徑長度,為樣品選擇最佳的測量光徑長度,使得樣品濃度更為精準且無須再稀釋。190 – 850 nm的全波長,讓您彈性選擇需要觀察的波長位置。

 

ND8

簡易操作。低成本。貼心

承襲NanoDropOne的優異傳統,在操作軟體中可以開啟auto-blank 及auto-measure,只要輕輕放下手臂便可以自動測量,讓您不用再脫手套操作電腦,減少環境的污染。不需要太多的耗材,只需要帶上八爪及tips便可以快速地取得樣品的data。為使用者操作習慣貼心設計了可移動式的磁座,讓不管是左撇子或是右撇子都能更順手的注入樣品。除此之外,樣品放置區增設了LED燈,紀錄樣品的檢測順序,減少樣品測量過程中的重複測量或是汙染,為您珍貴的樣品多一層照護。

 

NDEight

 

Acclaro智能技術

光譜拆解發現DNA與RNA的不同

 

還在用260/280、260/230比值判斷核酸品質嗎?想知道樣品被汙染的物質是什麼嗎?交給Acclaro吧!NanoDrop Eight 超微量分光光度計跟NanoDropOne/ NanoDropOneC 超微量分光光度計一樣搭載了Acclaro智能技術,利用光譜拆解及演算法的技術,可以分析樣品中的汙染物質,且推算出樣品真正的蛋白質或核酸濃度。在蛋白質樣品中可以偵測DNA的汙染;在核酸樣品中可以偵測蛋白質、酚類及Guanidine HCl 。 除此之外,針對哺乳類動物的DNA或RNA樣品中,可以在DNA樣品中偵測到RNA的汙染,或在RNA樣品中偵測DNA的汙染。可大幅增加蛋白質、RNA與DNA定量分析的準確度.

只拆解還不夠,Acclaro 同時也會提供相關troubleshooting的資訊,讓您可以更快的優化樣品處理程序。

 

NandropEight microvolumn Sepcectrophotometer

 

21 CFR Part 11

法規。國際標準。認證實驗室

方便管理者紀錄的data存取,電子簽章讓data更有公信力。不論是藥廠、生技廠、食品廠……等,都為您的data多一層保障。

 

Description

Increase the chances of success in your analyses with efficient analysis of your sample quantity and quality using the Thermo Scientific™ NanoDrop™ Eight UV-Vis spectrophotometer. Ideal for pharma/biotech and academic researchers measuring larger number of nucleic acid and protein samples. NanoDrop Eight measures 8 samples at a time in less than 20 seconds. Software identifies sample contaminants and reports true sample concentration with the built-in Thermo Scientific™ Acclaro™ Sample Intelligence technology. Optional software allows you to more easily comply with 21 CFR Part 11 regulation.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