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應用
Applications

自動核酸萃取 Automated Nucleic acid Purification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全自動核酸萃取儀 Chemagic™ Prime™

Chemagic™Prime™全自動核酸萃取到PCR平台




Chemagic™Prime™全自動核酸純化儀,可為研究應用提供完全自動的樣品轉移、DNA和RNA分離、標準化(可選)和PCR設置。此技術已被多單位驗證可以提供彈性解決方案,配合實驗設計從多種基質中提取的高質量DNA和RNA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

QuickGene 核酸萃取系列

Porous membrane

檢視詳圖

QuickGene 核酸萃取系統




QuickGene 核酸萃取系統,系列產品皆採用厚度小於 100 μm 的專利超薄多孔高吸附膜,進行萃取。
相較於傳統之玻璃纖維濾膜,QuickGene 的多孔高吸附性膜不僅可降低污染物殘留的風險,且可利用較溫和的低壓加壓系統進行核酸萃取,避免高速離心產生高壓造成核酸斷裂情形產生,以提升核酸萃取之品質。

針對不同的樣品來源及分離目標,試劑可用於從人類、小鼠、植物、細菌等各種樣品中分離 DNA 或 RNA。不同樣品型態例如組織、粘膜、血液、細胞等,亦有相關的前處理步驟可供參考搭配使用。

本系統已被日本 RIKEN、紅十字會及東京大學等著名研究單位採用多年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

QuickGene mini480 半自動核酸萃取儀

檢視詳圖

QuickGene mini480 半自動核酸萃取儀



QuickGene-Mini480 是一款高通量且機身輕巧的核酸萃取設備。萃取過程無需離心,透過專利超薄多孔高吸附膜達到快速萃取、高產量及高純度的目的。無論是全血、組織、細胞、植物或病毒等皆可輕鬆萃取其核酸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

QuickGene mini8L 半自動DNA萃取儀

檢視詳圖

QuickGene mini8L 半自動DNA萃取儀



QuickGene-Mini8L是一款機身輕巧且可製備大量DNA的萃取設備。萃取過程無需離心,透過專利超薄多孔高吸附膜達到快速萃取、高產量及高純度的目的。無論是全血、組織、植物等大量樣本(如2ml全血或100mg小鼠肝臟)皆可輕鬆萃取其DNA。

連結至產品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