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新品上市!P4SPR-Label Free affinite測量儀

2022/9/28

檢視詳圖

UNLEASHING LABEL-FREE SENSING


Affinité P4SPR 降低 Label-Free Detection的入門門檻
Affinité P4SPR


 


Affinité INSTRUMENTS 將 SPR 裝置縮小了!


P4SPR™️ 系列採用 Thin metallic film SPR 原理,僅需要一個便當的空間跟一台筆記型電腦,用 USB 供電即可運作!不管是在BSC 內、個人實驗桌上還是戶外實驗室,都可順暢運行,快速地取得樣品間 KD (平衡解離常數) 參數!


SPR KD若要取得更精準的Kon/Koff參數 (Ka/Kd), 也可以連接KNX2 蠕動式幫浦,提供相對應的流速與參數,取得更精細的親和力參數!

慶祝新機上市,即日起到2022年底對P4SPR 2ch & 4ch 機款特惠活動進行中,讓您花不到競品一半的價格,即可獲得KD的測量功能.相關資訊請洽當博克科技 0800-898-178


 


 


 

上一頁